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

【如果你想】跟閨蜜一起紀念青春:裸泳、友達刺青、閨蜜婚紗

每週五【如果你想】系列,若心懷慾望,Why don't you just do it?紀念那些與老友共同經歷的青春,五件事只想跟閨蜜一起完成,老了拿來說嘴懷念。

「那年夏天,和那個晚上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永遠不會忘記她跟我在街上奔跑,喘息和哭泣的模樣。從那之後,夏天就變成了我們的密語,只有我們知道代表著什麼意義。」——吳青峰

這話是青峰給張懸的。

我想起那些我們共有的夏季,霧氣氤氳的日子,我們身上的深藍百褶裙隨步伐搖曳,陽光熱辣打在妳的臉龐,妳瞅著眼,像要把太張狂炫目的青春看個清楚,畫面裡總是這樣,一方紅土操場我們踏著各自節奏,偶爾並肩,偶爾距離拉得老遠,但心底知道,不論我們把路走得多遠,繞出去看廣袤世界,依舊有個人,同妳經歷人生跌宕,把彼此的青春踏成了共同的人生。

親愛的老友,妳是我一生長路裡,不願遺失的足跡,妳的癲狂我的憂傷,嵌入了我們的生長脈絡,當我回望那些夏天,妳是我的密語,訴說著青春的意義。

妳生命裡也有這樣的朋友,悲喜與共地扯住彼此的青春嗎?

如果你想紀念青春,五件只想跟閨蜜一起經歷的癲狂,記憶長大成人的階段裡,還有一個妳,幫我記住我最真實的模樣。

刺個跟妳一樣的印記:當我低頭望,就看見與妳共同的痕跡

在時光裡碰撞,只有妳知道,那夜醉倒路邊,我一夜長大;只有我看過,獨立樣子前,妳曾愛撒嬌的脾性。

長大是我們認清現實後,努力把自己撐起來的成熟,青春的傷裡,有妳等我長出堅強,想在身上刺個記號代表妳,以後我們有各自的遠路要走,當我低頭望,就能看見與妳共同的印記,重拾勇氣。


圖片|來源

如果你想擁有閨蜜刺青:

擇日不如撞日,推薦妳一間台灣刺青店,現在就撥個電話給陪妳長大的她,一起預約一場閨蜜刺青,將彼此的脈絡刻印。(推薦閱讀:【如果你想】微刺青,推薦你五個風格刺青師 IG 帳號

Tattoo KU

地址|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10 巷 3 號 3 樓
電話|0958 534 889
Instagram|tattooku

我們裸泳去吧:只有在妳面前,我才能不計形象做自己

每個荒唐舉動、每件不切實際的想法,都有妳們陪我在現實裡做夢。

我們看著彼此長大,從初出社會的迷茫到各據一方的專長,不管我們長成怎樣的大人,在彼此面前都能豪不顧忌地變回小孩,親愛的,我們裸泳去吧!數落彼此凸起的肚腹、嚎啕後皺在一起又舒張的五官、熟睡了毫無形象地打鼾,美的醜的傻的癲的,這些耗費青春的荒唐,因妳們而有了意義。


圖片來源|CARO_E_ INSTAGRAM 


圖片來源|陳意涵微博

如果你想嘗試裸泳:

那些瘋狂的傻事只有姊妹懂妳,如果妳想用裸泳回憶年少輕狂,推薦妳位於澳洲的馬斯林海灘,跟姊妹一起投入遠方的碧藍,擁抱生命,活得狂野。


圖片來源|網路

馬斯林海灘|

其為南澳最美的海灘,也是澳洲官方最早認可的天體海灘。

十年之旅:妳同我走過青春,在時光裡我們慢慢長成大人

走妳來時的路,踏上曾眷養妳的土,來場十年之旅吧,我想經歷與你相同的感動,一起讚嘆世界壯闊,旅行的意義,是眼前有世界而身旁有妳。

認識十年,謝謝妳在時光裡陪我認識自己。總有這樣的一個朋友,她用自己的人生與妳的青春交疊,開闊妳的視野,從前沒想過自己會接觸的事物,因她而懂了自己。(推薦閱讀:距離未曾讓我們離散!致好朋友:青春會逝去,幸好留下一個你


圖片來源|網路


圖片來源|網路

如果你想規劃十年之旅:

一半的生命經歷都有她,一生能有幾個不離不棄的密友,如果你想規劃一場十年之旅,慶祝你們的友誼,推薦你位於菲律賓群島的巴拉望,恍若遺世獨立的海島裡,你們擁著彼此,那畫面,我想一輩子都會懷念。(推薦閱讀:世界這麼大,我想去看看!2017 十大全球最佳旅遊勝地


圖片來源|網路

巴拉望|

位於民都格島與北婆羅洲間的巴拉望島被譽為菲律賓最後一片淨土,未開發的處女地。
2011 年被《國家地理雜誌》評選為「全球 20 最佳旅遊景點」之一。
2014 年更被美國 Conde Nast Travel 雜誌讀者票選為「2014 年全球最棒島嶼」。

閨蜜婚紗:找一天拍下我們青春盛放的樣子,老了我們下酒懷念

可以灑脫地不做誰的情人,卻捨不得在人生路上把妳遺落,那些老了要拿來說嘴的青春,我不小心忘了的細節,妳會邊碎嘴邊溫柔細數。

越長越大,我們在工作裡數算日子,生活還是生存有時也分不清,還好與妳們相聚的時候,我能依稀感覺,那些年少輕狂仍在我們的心底沒有消逝,找一天拍下我們青春盛放的樣子,老了拿來下酒懷念。


圖片|來源


圖片|來源

如果你想嘗試閨蜜婚紗照:

青春會消逝,但青春的樣子,讓我們用一幅幅相片將它記憶,老了我們肩並肩看著相本,回憶從前。如果你想嘗試閨蜜婚紗,推薦你林莉精品手工婚紗,把你們最真實的樣子記下。


圖片|來源

過節拜年:早已是家人的妳,逢年過節仍會遠遠想起妳

長大了,人總有些時日身處異地,不論走遠的是妳還是我,我們都明白,想家的時候就回頭,有個人會一直佇立守候。

認識妳,佔了我生命的一半光景,是比朋友更牽掛,比家人更親密的存在,累了想有個肩膀、倦了不想再流浪的時候,我在這裡,今年過年回來吧,敞開雙臂我們就成一個家。


《七月與安生》劇照


《七月與安生》劇照

如果你想紀念青春,這五件事讓妳懷念起與閨蜜一同經歷的癲狂,如果想念,快撥通電話,預約一個日子,回味妳們彼此的青春!

讓日夜繼續它們的疾行吧
就只有你聽到
我的心還在跳

就只有你看見我
喝養樂多的時候
還那麼像一個小孩

——鯨向海

如果你想,why don't you just do it?

【如果你想】,解決你生活中的小煩惱。在下方許願,告訴我們你日常有哪些煩惱?讓我們來幫你實現:)



from 女人迷 womany http://ift.tt/2tA6MnZ

最快最新的童裝資訊盡在:www.bonbonjr.com
時尚小孩指南
潮爸潮媽必看網站
時尚小孩|童裝www.bonbonjr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